小王子

喜歡創作的少女。
為了夢想正在大步邁進。
歡迎搭訕餵食ˊ艸ˋ
創作速度因學校課業而變慢還請多多海涵( :3_(((_

霸佔體溫【宮澤x麻生】


*言語挑逗,污
*卡肉清水文(好意思)
*題材聯想─ 微博@酚酞瓜Orz

  日本的冬天,窗外的世界是雪白的。
  窩在暖被裡也成了人們享受幸福的時刻。

  男人下班一回家,看見戀人一臉幸福地窩在被窩裡漾著幸福的睡顏,可愛是可愛,但是心裡總覺得很不是滋味。

  悻悻然地放下公事包,簡單地梳洗完畢之後,掀開了棉被將冰冷的手往自家戀人睡得暖暖的身體伸去,試圖阻止對方繼續沉浸在美好的夢裡。

  只有棉被可以享受著戀人的溫暖實在太不公平了!

  「唔...宮、宮澤先生?你回、回來啦...」被冰冷的觸感吵醒,令對方語帶抱怨地說著。

  雖然聽在男人耳裡是一種撒嬌。

  「摁,工作還沒弄完就回來了。麻生覺得我現在在想些什麼呢?」

  想起前陣子公司裡那些女性職員傳給他對付戀人的招式,引起男人現在想試試在自家戀人身上的興趣。

  面對男人突如其來的疑問,對方只是一臉疑惑。

  「唔摁...還在擔心沒完成的工作嗎?」

  男人沒有回答,示意戀人繼續說下去。

  「然後肚子有點餓?」

  男人繼續沉默著,這令對方有點惱火。

  「宮澤先生,如果你不睏卻跑來叫醒我,然後問我這種我不可能知道的問題,我...」話未說完,男人的食指卻意外地底在自己唇上。

  「我確實又餓又睡不著...」

  男人鑽進被窩裡,抓住戀人的手,輕聲地在耳邊喃道。

  這讓對方不禁打了個冷顫,想掙脫男人的手。

  「所以我有個一舉兩得的方法...」男人壞笑地輕啃戀人的頸子說著。

  輕佻的話語惹得他臉上漾起一陣紅。

  「所以你想跑哪裡去呢?」男人笑道。

  如果棉被可以享受你外面的體溫,我就要享受你體內的溫度。

  讓人愛不釋手的溫度。

Fin.

【後記】

有點沒頭沒尾,毫無章法的短文,就當我隨手小記吧(不負責任)

评论
热度(4)

© 小王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